close


泰園雲泰小館原本是要幫小雁送行所選的,可是除了莊以外對我們來說都粉遠~

可是網路上滿多人推的,所以找一個假日和sun二個人跑去享受了一下。




白飯一人$20

每一間泰式料理裝飯一定是用這種的錫鍋,雲泰是連盛飯的飯匙也是錫的。



月亮蝦餅$220

服務生端這道出來時,真的讓我有驚艷的感覺,和椰林、雲之泰的蝦餅大大不同,外皮很酥內餡很厚每一口都咬的到蝦子,另外他們的梅醬不會稀稀的算是很稠的醬,真是太好吃了。(大力推薦)




蝦醬空心菜$100

蝦醬空心菜是我吃泰式料理必點的,可是泰園的蝦醬讓我吃第一口有打退堂鼓的打算,應該算是蝦醬的腥味滿重的,口味不太能接受。



辣炒牛肉

這道是sun點的,因我不吃牛所以這道都是sun解決的。

sun的評語是:不能算不好吃~
如果以一盤這樣的牛來講,沒有特別的驚喜。




椒麻雞$150

外皮炸的夠酥,醬汁夠味。



酸辣海鮮湯

湯裡放了蝦子、蛤蜊、花枝、薑片應該是香茅或是檸檬草吧

sun只吃了蝦子和花枝,湯很不賞臉只喝了一口就不喝了

湯是做小辣可是我在喝時完全沒有辣,香茅或是檸檬草的味道太重了,所以我覺的普普。




西米露$40

滿好喝的一道甜點(推),本來已經吃不下了可是吃了第一口忍不住一直吃。

六點多來時一樓只有我們一桌,可是剛好我們是坐在櫃台前的桌子,陸陸續續有聽到訂位的電話,生意還不錯

泰園除了月亮蝦餅和西米露會讓我想再去而已,其他的普普sun較推椰林(口味較下飯)

另外今天二個人花了950事後有點小插曲,話說吃到一半時,手無聊還在翻他們的菜單不小心翻到背面,發現他們有一種優惠特餐今天點的菜只除了湯以外全都有了......價格只要690



以上食記純屬個人口味,有興趣的可以去嘗試看看。

(菜單放在相簿裡,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泰園雲泰小館
電話:04-22323159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296號(松青超市對面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ble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